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表于: 2015-02-11 点击:

2月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驻济校友座谈会在济南军区燕子山庄举行。济南校友会理事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86级中文系校友王勇主持。

王勇先生
86级中文系校友

孙矩先生
77级政治系校友

会议首先由77级政治系校友、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孙矩先生发言。他说,校友会作为一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振兴和发展母校的重要基石,也是充满正能量的机构。校友会同时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校友们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济南校友会将积极贯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24字方针,为母校和校友们多做贡献。最后,孙会长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及济南的各位校友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刘德明先生
87级中文系校友

随后由87级中文系校友、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秘书长刘德明先生发言,他说,济南校友会秘书处作为服务于驻济校友的常设机构,将进一步完善其组织架构,成立办公室、联络部和服务部,通过明确部门职能,对接好和服务好母校及每一位驻济校友。同时,校友会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宣传母校的发展及校友的成长进步,让更多的校友了解到这个组织。为了能兼顾到更多校友,今后将以院系专业为单位成立校友分会,让校友们更多地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

刘宝莅女士
77级校友

77级校友刘宝莅女士发言,她谈到,校友会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最终会反映在毕业生也就是校友身上,体现在校友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上,因此,校友会要明确其价值导向,引导校友们关心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

罗家英先生
74级校友

74级校友、济宁学院原院长罗家英先生讲话,他表示,作为74级校友,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同时愿为母校发展和校友会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邓洪基先生
77级校友

77级历史系校友、山东职业学院原院长邓洪基先生讲话,他谈到,校友会是校友们增进情谊、联络感情的重要组织,也是促进母校发展、扩大母校影响力的重要方式。

丁泽明先生
77级校友

77级政治系校友丁泽明先生在讲话中谈到,发展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校友会的全面发展是一个过程,需要校友们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身建设。

邓相超先生
91级校友

91级中文系研究生、省政府参事、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先生发言,他向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求学时的经历,同时感谢母校的谆谆教诲。他谈到,校友会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重要途径之一,自己愿尽力配合校友会工作,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通过了济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77级政治系校友孙矩为济南校友会会长,刘步俊等35名同志为校友会副会长, 87级中文系校友刘德明为校友会秘书长,77级历史系校友何爱华等22名同志为校友会副秘书长,97级历史系校友耿寿辉等6名同志为校友会常务理事。
会前,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曲阜师大德州校友会、聊城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及上海校友会分别发来贺信。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