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冯伟校友独唱音乐会在济南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15-11-03 点击:


10月30日晚,我校音乐学院81级校友、美籍华裔女高音歌唱家和音乐教育家冯伟女士“歌声飞越太平洋”独唱音乐会于山东历山剧院完美落幕,此次独唱音乐会是冯伟校友首次来济举办。学校向冯伟校友发来贺信,并赠送花篮。济南校友会40余位校友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首莫扎特《后宫诱逃》序曲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帷幕,冯伟校友随后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南国的春天》、《乡音乡情》、《今夜无人入眠》等多首经典艺术作品,其深情演绎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深厚的演唱功力和非凡的艺术底蕴。
在演唱完最后一曲《Time to Say Goodbye》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观众们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场。在现场热烈气氛的鼓动下,冯伟校友重新返回舞台并鞠躬致谢。随后冯伟校友深情演唱了一首唱给曲师大艺术系的歌——《记忆》,并把这首歌献给母校曲阜师范大学,祝福母校六十华诞。

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几辈子难忘师生情。整场音乐会充分体现了浓浓的校友情和师生情,由冯伟女士原任职的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担任伴奏,由84级音乐学院阎红校友任职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团担任伴唱。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