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代表处召开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1-12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1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天津校友座谈会在滨海新区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老中青校友代表和骨干校友,会议由会长张传忠主持。

会上大家讨论了参加庆祝母校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友视频拍摄事宜,今年校友总会号召各地校友会以微视频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天津校友会将组织天津校友参加本次微视频拍摄活动,以此庆祝母校校庆。会议讨论了除用微视频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外还将捐赠永久性纪念品以誌祝贺,在讨论中大家一致同意订制具有天津地域特色、天津文化韵味的泥人张作品作为天津校友的纪念品赠送学校。再次,会议重点讨论了2021年的校友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大家在总结前几年校友会工作基础上,认为校友应多开展一些专题活动,如:组织校友返回母校重温校园情、师生情、同学情,增加对母校的感情;组织创业或从从教经验交流分享会,带动更多校友创业干事,带动年轻校友尽快在教育教学上大有所获;另外校友会将适时与其他校友会联谊,帮助校友早日在天津安家立业,充分发挥曲阜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


会议决定天津校友代表处将在本月底或12月初,适时召开2020年全体校友年度大会,届时参加会议的校友都将参加微视频拍摄,会上对年度大会联络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布置,确保年度校友会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在会后拍摄了微视频,将作为天津校友会祝福母校微视频的一部分,融入天津校友视频祝福。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校友会天津校友代表处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