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联谊迎春情系球场,虎兆丰年共创辉煌

发表于: 2022-02-18 点击:

2022年2月12日,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与山东新英大足球俱乐部迎春联谊赛在青岛某学院举行。比赛当日春意盎然,参赛队员精神焕发,比赛紧张激烈,但时时处处体现出和谐、友好。 比赛分三节进行。不停地奔跑、拼搏,双方队员在场上英姿勃发,虎虎生机。经过激烈的对抗,山东新英大赢得了联谊赛的胜利。


山东新英大足球俱乐部是一支逾20年的老牌俱乐部,经常活跃在青岛中老年足球运动各类赛事中,且屡创佳绩。参赛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比赛节奏把控出色。值得我们学习。 与山东新英大足球俱乐部相比,我们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俱乐部认识到,在娱乐健身联谊的同时,我们还要把球踢好,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不仅要吸收更多具有一定水平的年轻校友加入到足球俱乐部,还要鼓励他们经常参加俱乐部组织的训练比赛。通过不断的训练比赛,尽快加强球员之间的配合,逐步提高球队的整体水平。


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和山东新英大足球俱乐部是联谊单位,双方约定每年春天举办迎春联谊赛,今年是第二届。举办联谊赛旨在促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主席刁建东、俱乐部总教练蔡军,以及俱乐部成员近2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精彩瞬间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