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于: 2022-05-02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尹哲睿)4月29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潍坊市教育局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出席捐赠仪式并举行交流座谈。我校日照校区办公室、工学院、歌尔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孔子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五十万元,用于未来五年歌尔工学院的日常建设,在签署捐赠协议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发展开展洽谈交流。

高晓光代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他表示,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地三方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潍坊市已建成产教融合发布平台,并为学校提供后台登陆账号,便于学校面向潍坊市发布招生、就业、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信息。希望加强和学校的深度合作,申报建立国家级产业学院。

卢国强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具有优秀的师范生培养传统,潍坊市教育资源发达,双方可在未来借鉴现代产业学院模式探索在潍坊市建立“教师实践学院”开展师范生的实习实践。希望能够建立学校与政府的互动机制,举办“曲阜师范大学走进潍坊”专题活动等,借助潍坊市丰富的教育资源及工业、企业门类众多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既为学校招生宣传提供支持,为学生就业提供机会,也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的平台。希望学校与潍坊市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在更多领域上达成共识,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的举行推动了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新的科研、实践、就业平台,并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办公室

审核:刘蓉

编辑: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