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第四批援疆研究生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支教

发表于: 2022-05-03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陈晓婷) 5月1日,曲阜师大研究生援疆支教团启程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中小学进行支教。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杜曙光、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现场欢送全体支教学生。此次援疆支教团由体育科学学院赵吉峰老师任领队,教育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孔子文化研究院共计17名优秀研究生同学组成。

为顺利开展本次支教工作,学校于4月30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教动员欢送会。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叮嘱支教师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安全防护以及遵守支教期间工作生活组织纪律,往年支教同学分享了支教工作相关经验。此前,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和日照校区办公室多次与地方防疫和交通部门沟通协调,保障支教师生顺利启程。

落地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后,支教师生受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教育局副局长扈航、兵团一中党委书记张鲁新、援疆干部管理组薛晶晶的热情接待。扈航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省教育援疆计划以及十二师学校情况。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支教团队将在宾馆隔离观察一周,随后分赴十二师中学和兵团一中第十二师分校开展支教任务。

根据学校此前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达成的教育合作协议,曲阜师大将发挥自身教育人才资源优势,通过教师培训和实习支教,助力兵团十二师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研究生处

审核:杜曙光

编辑: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