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校友会开展毕业季系列特色活动

发表于: 2022-05-30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李霞)  挥别曲园,再踏征程。又是一年毕业时,为给毕业生留下珍贵的校园回忆,树立爱校荣校的曲园情怀,近日,学校校友会开展了“我陪你走过”毕业季系列特色活动,用真心和真情为同学带来别样的毕业时光。活动迎来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四年光景,细水长流,毕业一瞬,感慨万千。签名墙前,毕业生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间皆是不舍与期待;紫藤廊下,每一张许愿卡片都饱含对未来的期盼和对母校的祝愿。活动中,许多毕业生选择用一段影像纪念他们朝气蓬勃的四年,无数珍贵的瞬间在镜头前定格,谢恩师,忆知己,期未来,都在这一刻凝成对师大的眷恋。

校友会立足服务毕业生,满足毕业生纪念校园生活、回忆同窗情谊等情感需求,通过系列活动及发放精美纪念品的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晏逾

编辑:孙琪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