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

发表于: 2022-07-05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孙琪  摄影:刘萌 )  7月5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宫小震,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主持。

省委决定,邢光同志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戚万学同志不再担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戚万学表示完全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曲阜师范大学七年多的工作和生活。他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给了自己为圣地学府服务的荣耀;感谢济宁、日照、曲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曲阜师大获得一个又一个发展际遇;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给予的支持,让自己在学校发展征程中感受到信任的力量、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信任和包容,正是大家的风雨同舟、心心相印、荣辱与共,给了自己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动力;感谢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注和关爱,让自己感受到了学校发展源源不断的能量供应;感谢广大校友至诚无私的帮助,众多校友共建曲园的生动局面是成就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坚定支撑。戚万学说,曲阜师大让自己拥有了职业生涯中最宝贵、最有意义、最温暖的时光,离别之际衷心祝愿每一位来这里读书的学子都能胸中有理想,学而不厌,健康快乐地成长;祝愿每一位教职员工心中有家国,诲人不倦,各得其所、幸福安康;祝愿自己心目中最温暖的曲园遍地弦歌、处处芬芳,祝愿学校的事业更上层楼、再谱华章。

邢光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一定谨记省委的要求和期待,并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他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担责于身、恪尽职守,与学校领导班子一道,紧紧依靠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切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带头加强团结,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复兴曲园荣光的强大合力。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脚踏实地、不务虚功,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与大家一道促进学校事业在已有基础上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四要从严律己,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坦荡做人,公道处事,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张洪海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由邢光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是省委着眼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他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邢光同志的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班子成员一起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聚焦“双一流”建设,聚力高质量发展,在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学科、引育一流师资、产出一流成果等方面全面发力,力争在攀登国内一流、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孙红梅

编辑审核:李文振

终审:刘永礼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