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张洪海到曲阜校区新区现场调研

发表于: 2022-09-26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9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到新区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校区投入使用推进情况。党委副书记卢国强一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准备情况,了解教学、生活、消防等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学校领导表示,当前新校区各项建设任务到了最后的决胜攻坚阶段,各单位要加强合作,抢抓工期,建立高效协作的工作机制,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校区各项建设任务;要一切以学生为出发点,想学生之所想,切实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为投入使用提供坚实的保障。

调研结束后,学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举行座谈会,就校区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