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及基金会工作

发表于: 2022-09-30 点击:

曲阜师大校友会迅(通讯员:李霞)9月29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广等一行来我校国内合作处考察交流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副处长晏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孔宪福对李文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内合作处的基本职能,分享了我校校友工作经验。基金会副主任李霞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实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校友服务及基金会运营等细节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供稿审核:晏逾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