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学校档案远程利用系统全新上线,等您来体验!

发表于: 2023-03-21 点击:


 

近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全新上线,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远程预约,享受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档案利用服务。

电脑端:请您登陆“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主页,点击“远程查档系统”或飘窗进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首页,也可直接登录http://dayy.qfnu.edu.cn:81/login进入利用系统首页。

 

如果您是新用户,请先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点击“业务办理”进行预约;如果已经预约,您登录后点击“进度及结果查询”了解业务办理进度。

 

 

请您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相应的主业务、子业务及档案类型,如果“子业务”中没有您所需的类型,可在“查档线索”的补充说明中备注。

 

 

请认真填写“查档线索”,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申请”。

 

移动端:请您关注“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后,选择“利用服务”模块,点击“远程查档”登录曲阜师范大学档案远程利用系统,实名认证成功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档案远程预约。

 

请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身份类型。

 

请您结合利用需求选择相应的“子业务”和“档案类型”,并认真填写“查档线索”,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

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申请需求进行处理,如果您申请的是电子版档案,我们会将您所需档案原件扫描后上传到您的账户,由您自行下载打印;如果您申请的是纸质版档案,我们会通过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将档案寄送给您。处理完成后,我们将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您,请注意查收。

如有其他问题,请电话联系我们(13054967310,15554731821)。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