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返校

曲师大政治系95级思政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表于: 2019-08-26 点击:



















    8月10日至11日,曲师大政治系95级思政专业50余位校友克服台风“利奇马”带来的不利影响,怀揣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从青海、北京、江西、河北及山东各个地市相约齐聚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系列活动,感恩母校培养,感触母校成就,感怀师生深情。

         810日下午,政治系95级思政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曲阜校区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政治系95级思政专业辅导员张志安老师、任课教师房德玖老师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孙迪亮代表学院对全体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全体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付出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对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常会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的发展。

    辅导员张志安老师深情回忆起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他鼓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特别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会上播放了由张淑媛同学制作的视频,重现了同学们十年聚会的美好记忆,在场师生深受感染。校友们也积极向母校汇报自身成长,感恩学院的栽培与滋养。

         811日上午,校友们冒着暴雨来到学校教师博物馆和校史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过程中,校友们或驻足长观,或停留拍照,现场了解教师这一职业发转过程,感受教师职业的崇高和伟大,共同寻找学校记忆,感受曲园发展变化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水长流,岁月增,情怀依旧深;青山在,人未老,师生情正浓。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纷纷表示,要心系母校发展,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支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