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返校

我校教育学院85级校友捐资设立“弘毅教育发展基金”

发表于: 2019-07-29 点击:















    7月27日,教育学院“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暨85级校友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出席了仪式,教育学院85级全体校友、老教师代表,学校国内合作处、宣传部、教育学院、中国教师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主持。

    张洪海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对教育学院“弘毅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表示祝贺。张洪海指出,大学的意义在于校友,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是学校美誉度的集中体现,学校每一次的跨越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打下的良好基础、积淀的优良校风,离不开广大校友走向社会后对母校的慷慨相助和倾力支持;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建设献策献力,校友们的拳拳之举,充分体现了校友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是母校部署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以来成立的第一个学院基金,是母校搭建与校友情感共鸣、使命共担、事业共创的重要举措,希望孔子教育基金会管理好、教育学院使用好,发挥最大效益,真正实现其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教育学院85级校友代表杨民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无限眷恋,介绍了“弘毅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背景和初衷,“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是一粒种子,期望教育学院的校友们能够热心呵护,踊跃捐助,帮助其发芽成长,活力永驻。

    烟台合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学院85级校友代表于希海表示,离开母校的30年里,时刻牢记母校教诲,砥砺奋进,满怀激情书写人生;成立“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意在鼓励一代又一代教育学人,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

    仪式上,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会长冯冲与于希海签订了“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向于希海、杨民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牌;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唐爱民在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近况,介绍了“弘毅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是积极响应学校在二级学院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种子基金的工作部署,学院将严格程序、规范管理、使用好基金,并表示在学校党委和校友们的支持下教育学院将会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弘毅教育发展基金”,是由于希海校友出资20万元,以教育系八五级全体同学名义捐赠的原始基金。该基金接受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校友亲属、校友所在单位、各地曲师大校友会、在校师生员工及海内外关心和支持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基金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及实验室建设、奖教助学金、科学研究、师生成长、学院基础设施改造、大学生活动等项目。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