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我校校友返校参与校园马拉松大赛

发表于: 2019-05-27 点击:



5月26日上午,我校“同德迪东•2019曲阜师范大学校园马拉松”在两校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以“奔跑中国,圆梦曲园,我跑我快乐”为主题,在校内外引起巨大的反响,来自东营、青岛、济宁、日照等地的校友代表回母校参加比赛。我校优秀校友殷延禄、朱金强先生对本次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和资助。比赛开始前国内合作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孔宪福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思源贡献奖”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参赛校友的心情一如曲园的初夏明媚火热,在高唱国歌后,他们迫不及待踏上了赛道。夫子像、西联教室、萃华园、图书馆、中国教师博物馆......熟悉的陌生的事物交织出现在他们眼前,让他们回忆起那年的青葱岁月,激励着坚定的脚步不停向前!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引领曲园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建设文明校园、运动校园;这次比赛,也是爱与回忆的一场比赛,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热爱重返曲园,在参赛的同时,感受母校曾带给自己的点点滴滴。在这里,金牌、奖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母校再次带给自己的回忆!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