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我校与枣庄高新区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于: 2019-05-24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校与枣庄高新区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冯冲、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刚、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中华(我校挂职科技副县长)、枣庄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邓兴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国内合作处、物理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以及枣庄高新区国家锂电检测中心、鲁南大数据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政工部部长谢辉主持。

冯冲代表学校对枣庄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规模、学科设置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冯冲表示,此次签约将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有力助推双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周刚对冯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与发展成果,介绍了枣庄高新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特色等,并表示枣庄高新区将努力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希望双方不断抢抓机遇,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冯冲、周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冯冲为鲁南大数据中心首席技术官杜辉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聘书,我校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田云飞与杜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我校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曹丙强与枣庄高新区国家锂电检测中心主任李莉签订共建联合科研实验室协议书并共同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学校与枣庄高新区长期、全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也是携手共进的一致愿景。协议旨在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开展有组织、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冯冲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鲁南大数据中心、锂电中心、浙大工研院。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