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我校首个学院校友会——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表于: 2019-05-13 点击:

11月23日,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会前会见了校友代表、德才集团董事长叶德才先生。副校长夏云杰出席大会,为校友会成立揭牌并致辞。学校国内合作处、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老教师代表以及120名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夏云杰在会上表示,体育科学学院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地完成了校友会成立的各项工作,体现了体育人干事创业的精神。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作为我校的第一个学院校友会,在学校校友工作的历史上具有开拓性的重要意义,是今后各学院建立院级校友会的标杆,希望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代表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随后,大会通报并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章程》、《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选举办法》,按照章程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当选为会长,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书记展利民当选为秘书长。

校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体育科学学院校友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国内合作处处长、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校友总会,对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校友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现状和未来计划。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作为首届会长在会上表示,校友会将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广泛汇集校友才智,致力于全方位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原院长孙庆祝教授、德才集团董事长叶德才先生代表校友和校友会理事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涯,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与外界的交流和合作牵线搭桥。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为校友代表们作了简要的学院发展报告,指出学院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离不开每个曲师体育人的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她代表学院向历届老领导、老教师和校友们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后,校友代表分两组参加了“体育学科发展论坛”和“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积极为母校体育学学科的建设和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言献策。

(作者:黄前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