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学校召开济宁校友代表新春茶话会

发表于: 2019-05-13 点击:

1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济宁地区校友代表新春茶话会,2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齐聚母校,品茗茶叙,共话曲园精神,共叙曲园情谊。副校长扈庆学、冯冲出席茶话会并致辞。茶话会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感谢校友们专程回到母校,与师长、校友们欢聚一堂。他们指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在未来工作中,母校将竭尽所能整合校友资源,盘活校友资源,搭建好校友平台。学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校友们借此聚会,畅叙同学情,共享母校情,共话未来谊,将母校视为自己永远的心灵家园,常回母校,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代表、济宁学院原校长罗家英回忆了在曲园求学与成长的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培育之情,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校友搭建桥梁,呼吁校友们密切联系,献计献策,继续共同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真诚地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茶话会温馨祥和,高潮迭起,校友们或畅叙同窗情,或追忆似水年华,或互祝新春快乐……大家热情高涨,直抒胸臆,纷纷感叹母校变化之大、感念母校之恩、感谢母校盛邀,表示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和支持母校,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茶话会前,校友们共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预博馆。大家感慨万千,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希望母校能够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书写复兴曲园荣光新答卷,彰显孔子家乡大学的新担当。

(文:孙琪   图:董少伟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