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法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表于: 2019-12-25 点击:

12月21日上午,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副校长冯冲出席大会,为校友会成立揭牌并致辞。国内合作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以及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冯冲代表学校向法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冯冲肯定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科创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及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校友会的成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法学院校友分会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母校挣得更多美誉。

冯冲、张益刚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法学院校友分会”揭牌,向新当选的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振华代表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通报并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章程》、《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选举办法》及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法学院院长张益刚当选会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当选咨询委员会主任,副书记卢瑞霞当选秘书长,马振华、张强当选副秘书长。

校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法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国内合作处处长、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学校校友会,对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现状和未来规划。

张益刚在会上作了发展报告,回顾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特色,张益刚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离不开每个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今后法学院校友分会将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广泛汇集校友才智,致力于全方位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分论坛和校友主题活动。

(来源:法学院 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