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情感共鸣,使命共担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发表于: 2021-07-07 点击:

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汇聚各方资源,打造全员联动互联互通校友网络,73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会馆2401举办召开校友论坛。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副书记刘伟出席、本科生支部书记宁晓文、辅导员李梅、田青以及校友代表田立鑫、王凝恺、丁姬瑶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

会上,原2014级团委副书记田立鑫,结合教师技能比赛、考研深造以及工作经历,指出要继续传承弘扬“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原2014级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凝恺,立足一线地理老师视域,回望在曲园学习成长经历,感怀少年无畏不负青春的拼搏奋进,感恩大爱无言润物无声的师友情谊,分享一线工作的经验、技巧,汇聚力量,凝聚资源,抓住各类平台积极展示努力进步。原2014级团委副书记,考取选调生的丁姬瑶,从锚定目标一往无前,持续学习强化本领,增强自信鼓足底气,牢记初心奋勇拼搏,调整心态坚守信念等方面,分享其在社区街道、扶贫一线、抗疫前线、宣讲团、挂职学习等工作经历和经验,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前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入职培训课。谈到未来的工作,考取选调生的张金雷、孙鹏飞和祝锐纷纷感谢师哥师姐的无私分享,感恩曲园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他们表示,定会牢记初心,深入基层一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善谋善为善作善成,把奋斗的青春奉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一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工作者!

苏占兵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的进取情怀和斐然成绩。他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各位校友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是工作上的排头兵,是学习上的好榜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爱校荣校意识强,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他指出,看着大家硕果的成绩和满满的行囊,心中充满了喜悦和祝福,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他叮嘱大家,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时代伟力,坚守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脚踏实地,斗志昂扬,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扎实推进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引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带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获学校校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两人获评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