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于: 2022-06-22 点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冯萌萌  摄影:王晓宁毕业骊歌响,扬帆起航时。时光荏苒,春秋更迭,又到繁花似锦毕业季。6月22日下午,文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教授,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见证114名研究生、407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典礼由院长夏静主持。

“在2022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展现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发挥了先进典范的榜样力量。他们告别母校,走上新的人生征程,愿他们前程似锦、万事顺遂、平安喜乐。”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临别在即,左兴才书记表达了文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殷切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慕君子之风,做有德之人;要牢记“心中有梦,脚下有路”;要发扬曲师大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永保精进止于至善的状态;要对父母常怀感恩之心。真诚地祝愿毕业生同学前程锦绣,一路芳华!

随后,霍俊国副教授宣读研究生毕业名单,杨新刚教授宣读本科毕业生名单,党委副书记曲媛媛老师宣读优秀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名单。

分别自兹去,悠悠寄语情。万德敬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给予毕业生殷殷嘱咐,寄语学生永葆初心,化所学为所用,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奔赴新的征程。

刘大正博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用三个词概括了在曲园的四年时光,“感谢””青春”和“梦想”,“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争取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后浪,用自己即将实现的梦想为母校争光。

随后,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们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依次为每位毕业生同学拨穗,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祝你一路顺风》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和憧憬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几年师友昨成追日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供稿审核:夏静

编辑审核:孙琪

终审:刘永礼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