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淮安校友联络处成立

发表于: 2023-05-31 点击:

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讯 5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淮安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执行会长纪洪涛出席大会,大会由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级校友、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副教授张建会主持。

淮安校友联络处召集人、日语专业2001级校友、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峰向大会汇报了淮安校友联络处筹备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晁瑞为会长,许加明、周宝银、黄超为副会长,张建会为秘书长的淮安校友联络处第一届组织机构。

纪洪涛为淮安校友联络处揭牌,并向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校友会聘书。孔宪福代表学校校友会对淮安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淮安校友联络处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共铸曲阜师范大学新的辉煌。晏逾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取得的办学成就。

新任会长、汉语言文学专业1990级校友、淮阴师范学院教授晁瑞表示,感谢母校的信任和在淮校友的厚爱,淮安校友联络处将充分发挥凝聚校友的平台作用和联系母校的桥梁作用,促进校友之间加深交流、共同进步,用曲园精神汇聚校友力量,共同书写精彩华章。与会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追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真诚汇报了个人发展成绩,对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恩之情。

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孔宪福,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晏逾,以及在淮部分校友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来源:国内合作处审校:孔宪福文字:晏逾| 编辑:袁玭|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