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凝心聚力 共赴未来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校友(上海)联络处成立

发表于: 2023-08-16 点击:

国内合作处讯   8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化学校友(上海)联络处成立大会在上海浦东举行。杰出校友王恩多院士,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在沪校友共60多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1985级校友鹿传欣主持。此次成立大会以“相聚浦江岸,共叙曲园情”为主题,旨在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1961级杰出校友、我国著名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恩多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会上,胡钦晓代表母校向化学校友(上海)联络处授牌,并对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在上海挂职期间参加上海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指出上海校友会发扬了爱校荣校、团结创新的精神,为广大在沪校友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和互帮互助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胡钦晓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以不怕困难的精神、干练务实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品格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在各自的岗位、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母校和校友是同心同德、荣辱与共的共同体,希望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鼎力支持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了活动细则,选举1985级校友、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高恩庆为首任会长,选举1996级校友苏东亮为首任秘书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琪、院长冯媛媛分别向高恩庆、苏东亮颁发了聘书。冯媛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高恩庆教授在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活动细则,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搭建校友桥梁,汇聚校友力量,共同努力构建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事业共同体。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校友(上海)联络处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与母校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