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活动

相聚浦江岸,共叙曲园情——曲阜师范大学中文校友(上海)联络处成立

发表于: 2023-10-31 点击:

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讯 10月15日,曲阜师范大学中文校友(上海)联络处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出席大会,会议由1991级中文校友李孝弟主持。

仪式上,李兆祥与张全之为中文校友(上海)联络处揭牌,掀开了曲园上海中文校友的新篇章。李兆祥代表学校向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络处能够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做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大会表决通过了活动细则,选举1985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张全之为首任会长,选举1998级校友王宜彬为首任秘书长。新任会长张全之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浓重的感情,并表示中文分会将努力为校友搭建相互联系、增进友谊的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母校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中文校友(上海)联络处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延伸校友与学院的深厚情感,传播深沉积淀的教育文脉,为推动母校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孔宪福,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副院长杨新刚,学校校友刘新生、单承彬以及部分在沪校友出席本次大会。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