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徐继瑞做客“校友砺志讲堂”谈“基层党政工作对大学生素质的要求”

发表于: 2015-01-27 点击:

12月24日,“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三讲在曲阜校区孔子会堂开讲,文学院1989级校友,中共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继瑞作了题为《基层党政工作对大学生素质的要求》的精彩演讲。

副校长康淑敏代表学校为徐继瑞颁赠“杰出校友母校演讲纪念”纪念牌以及尼山石名章纪念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隆海主持演讲。
徐继瑞深情回顾了他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结合当前的政策和形势,深入浅出地谈了他对基层党政工作的理解,对人生与事业的认识与体会。他希望同学们理性进行自我定位,从事基层党政工作要做好心理准备、知识准备、实践准备、应试准备、技能技巧准备、政策信息准备等六个方面的准备;要扎实做好知识储备,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立志成就一番事业而非拥有一份职业。徐继瑞还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基层工作政策,特别是基层党政工作就业方面的一些知识,建议同学们保持对时事、对政策、对改革的敏感度,与时代相适应,与形势相适应。徐继瑞对“砺志讲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砺志讲堂”给校友提供了再回母校学习交流的很好平台,使他能有机会与母校师生分享自己的人生和事业体会。对母校留下自己的手模,他表示这是一份很高的荣誉,也是母校给予自己的新的激励,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再与母校师生交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