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最受网民信赖本科院校”

发表于: 2015-01-16 点击:

我校被评为“最受网民信赖本科院校”

近日,“新浪山东2014教育盛典”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被评为“最受网民信赖本科院校”。

近年来,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强化质量提升,推动发展转型,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了新提升。学校事业的发展进步受到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他们对我校改革创新的新举措、事业发展的新成果,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给予了宣传报道,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了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外部环境。此次我校被评为“最受网民信赖本科院校”,体现了包括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

据悉,2014年底,新浪山东推出“2014教育盛典”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教育和新浪山东主办。根据网友投票结果,综合教育专家和社会著名人士对于教育品牌的影响力评价,评选出各行业最具影响力奖项,全国近10万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网络投票。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宋广新)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