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孙文亮走访菏泽校友会

发表于: 2015-01-25 点击:

4月20日,党委副书记孙文亮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夏云杰、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等陪同下,走访看望菏泽校友会,在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与菏泽校友会会长韩广洁,副会长刘从连、刘兴坦、王敬月,副秘书长周广彦、袁宗建等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向校友会赠送了由李开元教授创作的书法作品。

孙文亮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绩,重点介绍了建校60周年庆典创意和进展情况。孙文亮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他感谢广大菏泽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强调菏泽校友会在换届工作中起步早、工作实,在全省率先召开了换届大会,为各地校友会建设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韩广洁感谢母校将“校长访校友”活动的第一站放在菏泽校友会,他介绍了近期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办会,充分依靠母校的支持开展工作,使校友会成为母校联系各届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校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争取成为最好的校友会之一。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