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天津校友会校友代表回访母校

发表于: 2019-04-19 点击: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4月13日上午,天津校友会校友代表在会长张传忠、秘书长亓凯的带领下回访母校。副校长夏云杰接见了返校校友,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校友今后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团结带领在津校友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美誉。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陪同会见了返校校友。

当天下午,返校校友参加了由校友总会组织的“重温同学情,助力曲园学子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孔宪福代表校友总会向来访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各地校友会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完善校友工作内涵建设和机制体系建设。

来自各个学院的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回忆了往昔学校学习生活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返校喜悦,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福。校友们还就学业规划、考研求职、创业发展、基础教育师资备考等问题与参会学生积极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天津校友代表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和校史馆,校友们感慨万千:“来到校史馆,就像回到家一样,仿佛又回到了不负韶华的青春时代;参观完中国教师博物馆,不想走,还想认真再看一遍,这是看过的最有深度的教师博物馆。”校友们还参加了由校友总会秘书处与物理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友助力微心愿漂流活动”,认领了在校学子的微心愿,今后将以“一对一”结对子形式进行辅导,沟通校友和学子的情感桥梁,助力曲园在校学子成长进步。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