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度“党员之助”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发表于: 2018-12-13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度“党员之助”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副校长冯冲,我校优秀校友、“党员之助”奖励基金设立者、山东乾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方,出席颁奖仪式。学校国内合作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仪式宣布了2018年度“党员之助”奖励基金获奖名单,冯冲、高方为获奖师生颁奖。物理工程学院张英杰教授、统计学院韩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仪式上,冯冲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高方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向获得“党员之助”奖励基金的师生表示祝贺。他希望获奖师生学会感恩、传播大爱,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善于给予、乐于奉献的曲园人。

高方在仪式上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与参会师生分享“为亲而生、为信而身、为梦而归”的人生理念,激励大家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人才。

高方是我校音乐学院1988级校友,现任乾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乾珑首善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山东商会常务副主任。高方校友2016年起每年出资5万,设立“党员之助”奖励基金,用于奖励我校德才兼备的老师及品学兼优的学生。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