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五届“曲园学子访校友”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01-18 点击:

近日,我校第五届“曲园学子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两校区相继举行,由各学院推荐的17支采访小队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国内合作处、宣传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杜鑫主持。

会上,杜鑫宣读了参加活动的学生小组名单以及联系对接校友的基本情况,国内合作处李霞、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徐哲对活动流程、活动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宣传部乔慧芬就采访与写作技巧为参会同学作了指导。

“学子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在校学子与校友面对面访谈的形式,传递母校挂念,凝聚校友力量,彰显我校的精神风貌和人文底蕴,激励广大师生奋发图强,努力奋斗。

据悉,“曲园学子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我校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参访对象涉及全省12地市20余位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创新创业等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