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大智校友会成立

发表于: 2019-01-14 点击:





111日上午,我校首家企业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山东大众传媒大厦大智教育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光华,副校长王继锁,优秀校友、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原山东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孟昭君,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大智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维东及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仪式上,王继锁代表学校对大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大智校友会筹备组表示感谢,向校友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王继锁围绕‘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答好曲园复兴考卷’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取得的系列成绩,并指出在企业成立校友会是我校校友工作精细化发展,精准化助力社会企业,精细化汇聚校友力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刚健自强’的校友精神,为企业的发展挥洒青春,为母校赢得更多美誉。同时对新成立的大智校友会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把校友会建成助推母校发展、增进校友友谊、共享母校资源、助力大智教育事业发展的桥梁。

会议听取了《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校友会成立筹备报告》,审议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大智教育集团英语研究院院长刘勤章校友为会长的大智校友会理事会。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校友总会向大智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与刘勤章一起为大智校友会揭牌。刘勤章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做了发言,介绍了大智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代表校友们对母校的教育培育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遵照校友会章程,积极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助力校友的成长发展。

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孟昭君应邀参加大会,并致辞表示祝贺。大智教育集团优秀员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2013级校友于恩泽、外国语学院2013级校友张庆丽代表校友们在会上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我校学生创业导师的聘任仪式,副校长王继锁向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颁发了聘书。

会前,王继锁一行参观考察了大智教育集团,对大智教育集团党建、企业运营理念、教学科研研发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智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专门从事高考、中考备考研究,教材研发,家长教育推广,在线教育开发,总部位于泉城济南。截止到目前,在全省开设直营分校近40所,拥有员工1500余人,累计成功辅导各类学员30万人次。先后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及“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2017年以山东省教育培训第一股的身份登陆新三板。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