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杰出校友砺志讲堂:鹿传欣畅谈“脚踏实地 仰望蓝天”

发表于: 2015-01-16 点击:

杰出校友砺志讲堂:鹿传欣畅谈“脚踏实地 仰望蓝天”

17日,由校庆工作办公室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杰出校友砺志讲堂”第五讲在孔子会堂开讲,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1985级校友、先尼科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鹿传欣做了题为《脚踏实地仰望蓝天》的精彩演讲。

鹿传欣从化学与人生、化学与生活、化学与职业等谈起,希望同学们配好人生的“方程式”,把握成长成才规律。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体悟,他向同学们提出学好学科专业知识、奠定扎实基本功、学会快乐学习、善于进行科学人生规划、注重日常行为习惯养成、培养严谨的职业精神、敢于直面困难压力等建议。鹿传欣表示,很荣幸能通过杰出校友砺志讲堂与母校师生交流,并专门录制了微视频为母校60周年校庆送上自己的祝福。

副校长扈庆学代表学校颁赠“杰出校友母校演讲”纪念牌及纪念品,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尤进茂主持演讲,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作者:许雨菡 丰萧 董雪 来源:校庆工作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宋广新)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