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济南校友会举行迎新茶话会

发表于: 2019-05-13 点击:

 

 

2月23日下午,我校济南校友会“情系曲园 欢聚泉城”迎新春联谊会暨迎新茶话会在济南市燕子山庄顺利召开。副校长夏云杰与在济工作生活的百余名校友齐聚金色大厅,追忆同窗往事、共话校友情深、共谋协同发展。

副校长夏云杰代表学校向济南校友会全体校友致以亲切问候,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未来的目标与规划。他表示,我校历届校友心系母校,助力学校发展,全体曲园人缪力同心、攻坚克难,用实干迎接挑战,用奋斗成就梦想,实现了“十三五”发展新跨越,取得了“双一流”建设的新突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提高内涵质量,实现高标准发展,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进!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夏云杰对刚入会校友们寄以厚望,希望大家秉承母校“艰苦奋斗、刚健自强”的校友精神和“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品格,向优秀校友学习,在成长成才途中、进取进步路上,共同分享、互相参照、彼此激励、援手相助,为母校赢得更多美誉!

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孔宪福代表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优秀校友、济南校友会秘书长刘德明代表济南校友会,向前来参加迎新茶话会的母校领导及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校友之情的感悟和创业发展心得。优秀校友、55级校友朱振华、中文系校友高峰、大智校友会会长刘勤章、工学院校友周世富等代表校友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送上了对母校的祝福,分享了工作心得,与新校友就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问题行了交流。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曲园育我情。会上,艺术界的校友们纷纷献艺,学术界的校友们献出了自己的著作科研成果,书画界的校友们捧出墨宝;济南校友会秘书处更是将曲园景、校园卡、曲园朋友圈搬到了现场,各位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