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校友工作学生服务委员会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发表于: 2019-03-19 点击:

为更好完善服务校友的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校友工作服务学生委员会于3月17日下午,特邀校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编辑刘萌老师莅临指导,为委员会内部成员开展摄影培训会议,讲解摄影技巧。本次培训会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同学们带着浓厚的兴趣和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摄影实践中来。

 

 

 培训老师从基本的摄影设备讲起,重点讲述相机的种类,光圈、快门等重要元件,以及ISO感光度等注意事项,并传授给大家八种构图原则和简单的初期、后期处理技巧,使我们对这些设备有了初步了解。老师通过列举图片实例,让我们直观的看到它的美与不足,并一一对应加以分析,提出解决方法;除此之外,针对摄影是艺术还是技术这个话题,老师对不同的专业级别进行了细致的讲述,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参与培训的同学积极互动,刨根问底,不仅对摄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弥补了自身知识空白,学习到新技能,还对日后校友工作中记录活动出彩瞬间,宣传母校形象有巨大帮助。相信在老师的摄影培训后我们的校友工作会越来越好,精益求精,服务校友,我们一直在路上。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